ID4126028

【rps】(Chris/Seb)这世上没有一见钟情

veronicarly:

一个人玩耍:

用Word看了下才发现前后已经超过一万字了

  

是不是觉得毫无进展

  

对的,就是毫无进展

  

但就是写了这样无厘头的东西……

  


  


  


  


  

说真的,Anthony很喜欢自己在电影里的角色。

  

一个温和包容又风趣的退伍老兵,穿上他的翅膀所向披靡。Falcon的性格也和Anthony本人有相近的地方,总体而言,都是热心肠的好人。

  

不过这也不意味着他乐意一大清早被人从被窝里挖出来进行过于深沉的人生探讨。

  

他喜欢美国队长,他也喜欢Chris。

  

他相信Falcon会忠心耿耿跟着美国队长踏上寻找冬兵之旅。

  

可Anthony有必要跟着Chris一块考虑接近Sebastian的方法吗?

  

好吧,不管他心中的困惑多么浓重,反正他也正打着哈欠捧着黑咖啡,和精神奕奕的Chris在宾馆的长餐桌旁相对而坐。

  

事实上,最初他还没意识到问题的核心,或者说,他还没意识到自己的亲爹即将被坑。

  

Chris一大早来敲他的房门,并且盛情邀请他一块吃饭,这让Anthony着实有点吃惊。

  

还是得强调一遍,Chris是个好人,但平时Anthony也想不到他会蹦跶来找自己吃早饭啊,约起来晚上去泡吧倒是比较正常吧。

  

男人的社交哪里会在清晨进行?

  

而且最近的宣传行程里,他和Sebastian窝一起的时间更多。如果采访安排在上午,就是在保姆车里一块啃汉堡,在下午就更好,他们俩非得在各自的房间里睡到天昏地暗,让早饭和午饭和下午茶一次性完成。

  

不管脑内转过了多少字幕,总之,眼前的情况就只有一个词形容,诡异。

  

Anthony一边喝着咖啡一边等着Chris开口。

  

“最近的宣传怎么样?”

  

哇哦,只是晨间闲聊的样子,所以起太早了嫌自个吃早餐无聊拉个伴吗?干嘛不找Frank,私人恩怨这么浓?

  

继续想点有的没的,Anthony挂起笑容,“挺不错的,我可是演了个漫威的大英雄,还有什么比这更帅的!虽然还比不上你和Sebby啦,哈哈哈。”

  

“……你和他关系挺好的啊……”Chris嘟囔着说。

  

Anthony觉得自己没听清,“什么?”

  

“我是说,Sebby……他看起来也挺开心的。”

  

“你在说什么?像我们这种整天蹲在家守八点档的失业党能扎进漫威做超级英雄,谁会不开心啊?何况他还是你的副标题。”

  

“……嗯嗯,是啊,他是我的副标题,不过他却跑去和你一起接受采访了哈哈哈。”

  

……最后的笑声听起来可真干啊,干得像躺在没水的鱼缸里甩尾巴的金鱼发出来的。

  

“……呃。”幽默风趣的猎鹰先生突然觉得有点卡壳,他吞了口三明治以作掩饰,并且脑袋飞转,Chris这是什么意思啊?

  

“你知道,Sebby那家伙……不太会说话嘛,大概和我这话痨一起搭档比较轻松喽。Anthony耸肩。”

  

“……说真的,我很敬佩你。”Chris听了他的话,沉默了片刻,突然坐直身体,用无比认真严肃的态度说。

  

“……哈?”这是Anthony当下唯一能给的反应了。

  

倒不是他对于别人向他表达敬意时不习惯什么的,但……这前后到底什么关系啊?他们聊天的主题到底是个啥啊?

  

谁来回答他啊?

  

……如果远在波士顿的Scott能接收到Anthony的脑电波,也许头顶的触须都会用一样的频率抖动起来吧。

  


 

评论

热度(72)